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商洽會境外參展企業逾4成

2017-05-31
■執委會主任高樹勳通報商洽會籌備情況。香港文匯報記者丁樹勇  攝■執委會主任高樹勳通報商洽會籌備情況。香港文匯報記者丁樹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丁樹勇 昆明報道)2017南亞東南亞國家商品展暨投資貿易洽談會(下簡稱商洽會)執委會日前通報,將於6月12日至18日在昆明舉辦的2017年商洽會國際化趨勢明顯,各國企業參展踴躍,在認購展位的4,000餘家企業中,境外企業佔比達41.2%。

本屆商洽會共設置包括開幕大廳在內的17個展館,展覽面積共17萬平方米,折合8,000個標準展位,分設旅遊、大健康與海洋生物製藥、製造業、國際產能合作、高原特色農業、機電、木文化等專題館。

東盟10國參展

本屆商洽會獲全球51個國家和地區積極響應。東盟10國悉數參展,即將成為東盟新成員的東帝汶也首次參展。老撾作為本屆商洽會主賓國,除展區外還專設600平方米主賓國展區;南亞館則按國家劃分為8個區域,共672個標準展位,結合南亞各國形象特點,根據國別進行整體區域特裝。巴基斯坦作為本屆商洽會的主題國,除展區外,亦設600平方米主題國展示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