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陝西將建互聯網產業基地

2017-06-13
■軟通動力西北總部產業互聯網基地正式揭牌。 香港文匯訊陝西傳真■軟通動力西北總部產業互聯網基地正式揭牌。 香港文匯訊陝西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陽波 西安報道)陝西西咸新區管委會日前與中國創新型技術服務商軟通動力正式簽約,未來雙方將依託西咸新區灃東新城科技資源、現代產業、創新創業等優勢,打造西北地區規模最大的軟件互聯網產業基地。據悉,該基地建成後,年產值將達20億元人民幣。

投資20億 西北規模最大

據介紹,軟通動力作為中國領先的創新型技術服務商,依託「海外+中國」的戰略佈局,在全球55個城市設有近120個分支機構。按照此次雙方達成的協議,軟通動力將在西咸新區灃東新城建設集團西北總部及產業互聯網基地。

該項目總投資20億元人民幣,總建築面積15萬平米,將圍繞軟件研發、信息服務、孵化平台、智慧業務、產業聯盟、互聯網商務等業務進行建設。項目建成後將成為西北地區規模最大的軟件互聯網產業基地。

西安市政協主席、西咸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岳華峰出席會議,並與軟通動力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劉天文一同為該項目揭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