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泰禾完成收購大新人壽

2017-06-20
■泰禾董事長黃其森﹙左﹚及大新副主席王祖興﹙右﹚於簽約儀式後握手合照。■泰禾董事長黃其森﹙左﹚及大新副主席王祖興﹙右﹚於簽約儀式後握手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泰禾投資昨宣佈完成收購大新金融集團旗下的大新人壽與大新保險(統稱「大新人壽」)。是項協議包括於香港收購大新人壽的壽險業務並與大新銀行簽訂15年獨家銀保協議及於澳門收購澳門人壽並與澳門商業銀行簽訂了15年獨家銀保協議,合共涉及106億港元現金代價。泰禾並同時宣佈,委任保險界資深人士蔡惠儀為大新人壽行政總裁。

簽約儀式已於昨日舉行。泰禾投資集團董事長黃其森及大新銀行副主席王祖興出席是次簽約儀式。黃其森在簽約後表示,泰禾投資恪守以人為本的精神,貫徹履行社會責任的初心,秉承匠心服務的經營理念,致力構建橫跨地產、金融、醫療健康、文化及教育等多元業務佈局,專注開發精品項目,打造百年基業。憑藉泰禾投資的雄厚實力,這次收購將為大新人壽的客戶、股東及社會創造更高的價值,同時,幫助集團實現國際化大金融產業發展戰略佈局邁出了實質性的一步。

大新人壽現成為泰禾投資的全資附屬公司,亦是其金融板塊中的重要一員。未來,大新人壽將繼續提供高端而多元化的產品選擇,包括人壽產品、儲蓄產品、醫療保障及投資相連壽險計劃,為客戶提供最全面的生活保障。泰禾投資集團人壽業務即將揭開歷史性的新一頁,將「服務客戶一生」的理念拓展至港澳地區、面向國際,致力成為高端人壽保險領域的翹楚。

蔡惠儀任CEO

泰禾投資宣佈委任蔡惠儀為大新人壽行政總裁(CEO)。曾於多間跨國保險公司擔任要職的蔡惠儀,將於這個職位上,協助泰禾投資並領導大新人壽管理層團隊發展高端人壽品牌,推進集團走向國際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