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投資理財 > 正文

滬深兩市盤面述評

2017-06-20

【大盤】:受到上證50板塊止跌回升的帶動,滬深兩市昨日小幅收漲0.68%,滬指收報3,144.37點,成交1,517億元(人民幣,下同);深圳成指收盤10,262.80點,漲幅0.70%,成交1,992億元;滬深300指數3,553.67點,漲幅0.99%,成交986億元。不過,兩市成交量依然低迷,合計成交3,509億元。

行業板塊多數收漲,航天軍工、煤炭、保險、券商板塊領漲。盤中,上證50指數昨日表現較強,收盤上揚1.28%,終結了上周的四連跌態勢。

【後市預測】:金融股表現搶眼,上證50標的股也展開反彈,藍籌股總體表現強勁。而題材股小幅分化,雄安新區以及次新股展開整理。短期內,兩市存量資金博弈依舊,上攻動能不足,尤其是對月末流動性擔憂之下,或不會有較大起色。建議投資者控制倉位,中線繼續重點關注績優藍籌股的絕對投資收益以及高成長科技股的趨勢投資機會。 ■大唐金融集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