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戲曲天地 > 正文

粵樂曲藝總會活動一浪接一浪

2017-06-20
■香港兒童粵劇團小團員演出《鳳閣恩仇未了情》。■香港兒童粵劇團小團員演出《鳳閣恩仇未了情》。

香港粵樂曲藝總會致力推廣粵劇曲藝,成立以來,舉辦演唱會、開設音樂班、伴奏班,並不定期舉辦增進粵曲知識的「粵藝賞獎粵曲示範及講座」,去年更聯同深圳、珠海、澳門等四地合辦《粵劇粵曲交流展演》,各地選拔出來的代表在深圳演出交流,成績美滿。

今年繼續是項活動,香港粵樂曲藝總會更是本屆的主辦單位,現已公開發佈香港地區選拔賽的報名表格, 2017年度四地粵劇曲藝交流展演報名截止日期為2017年8月15日;初賽比賽日期為2017年9月26日;決賽日期為2017年11月18日。有意參加的香港曲藝唱家可致電曲藝總會2789 2519或電郵comva99@yahoo.com.hk查詢詳情,另報名表格也會在各區演出會堂派發及將刊登在戲曲刊物上。

香港粵樂曲藝總會日前為迎端陽佳節,特在西灣河文娛中心劇場舉辦全日活動,日間為「粵藝賞獎粵曲示範及講座」,晚上是折子戲及粵曲演唱,會員嘉賓及歌迷共聚一堂,歡度充實一天。■文︰白若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