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網議政事】「熱城」為選舉變臉 網鬧「廢老」突敬老

2017-06-22

正如「熱狗」主席蟲泰(鄭松泰)話齋,「公眾係白痴」、「同佢]扮friend」,在立法會選5區僅贏一區後鬧選民係「港豬」、應該「皇天擊殺」的「熱狗」及「城邦派」,好似突然醒起要開始為未來選舉部署啦,於是搵人落區扮服務市民。一直被「熱城」狙擊的「本民青政狗」有仇報仇,近日將落區者「大起底」,指有關人等正是發起「清算」、鬧黃毓民係「狗主」鴾H,更質疑他們經常話港人係「港豬」,現在扮晒狨高曭抾q血壓等都係為鷟嬼|,並提醒各街坊小心咁話。■香港文匯報記者 羅旦

「選舉近了,你們應當蒲頭。」參加立法會選舉落敗的「四眼」(鄭錦滿),在觸犯藐視法庭罪坐完監後,近期在港島區顯得非常活躍,經常「服務市民」,可能係為區議會選舉,甚至立法會補選打定底。

報稱為鄭松泰議員辦事處阿公岩社區主任的黃敬業,父親節就同「四眼」在筲箕灣派禮物、搞居民大會,幫長者量血壓等。鄭松泰議員辦事處屏山南社區主任的鍾雪兒也大搞地區服務,包括在父親節教街坊摺紙領帶及恤衫等等。

黃敬業鍾雪兒自high公眾係白痴

點解特別提呢兩個人?因為「本民青政狗」起了兩人的底。在網上的「連登討論區」,他們截取了黃敬業以「陳到」,及鍾雪兒以「霍由佳」為網名的fb帖文,內容包括大搞「清算」、批評黃毓民是「狗主」等「私怨」,更有侮辱長者為「廢老」、「公眾係白痴」的帖子。

其中,網名「陳到」的黃敬業就是「清算」的「發起人」之一,更曾發帖為蟲泰「秘密錄音」曝光後被鬧爆而「辯護」,話「我覺得共識係『公眾是白痴」」,然後引述其「朋友」回應:「唔係共識係常識。」他曾自號「關愛座獵人」,坐港鐵時專登要坐在關愛座上,還侮辱長者為「廢老」。

霸關愛座辱老 為選假惺惺挨批

不少激進網民大鬧「熱狗前首領」此前稱辱罵黃毓民為「狗主」者並非「熱狗」中人,現在兩人為「熱狗」落區,「間接證實左(驉^果(鶠^班網絡遊魂就係熱狗/城邦班人!」除了私怨外,他們還狠批「熱城」為了選舉而惺惺作態。在選舉後被「熱城」追咬、據稱曾任「青症雙邪」議員助理的香港大學學苑前副總編輯王俊杰就轉發了討論區的link。

「無敵神駒」仇思達更發帖道,「熱血公民的本質就是邪惡和無賴。熱狗『筲箕灣社區主任』黃敬業(網名:「陳到」)一邊謾罵『廢老』兼自命『關愛座獵人』,另一邊卻扮作關心長者,幫老人家量血壓。請大家提防表裡不一、口蜜腹劍的熱狗,分分鐘高血壓都同你講係正常,千祈唔好相信。請廣傳,唔好俾(畀)老人家中招。」

該帖文罕有獲民建聯東區支部轉發,帖子標註了「先不談政見」,提醒「筲箕灣區朋友要注意」:「最近有一位『筲箕灣社區主任』黃敬業(網名:「陳到」)一邊經常罵長者為『廢老』兼自命『關愛座獵人』,另一邊卻扮作關心長者,擺街站幫老人家量血壓。請廣傳,提醒身邊老友記小心受騙!」

「熱城」中人似乎唔敢否認兩個人曾經鬧過人「港豬」、「廢老」,只得spin(兜)話民建聯share髐釩銋F個帖,所以一定又係建制派鼣捫扆捸I「熱狗皇后」陳秀慧亦只係出帖話,「作假抹黑同篤爆係兩樣洁A其實好易明」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