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琦琦不玩笨豬跳 千萬酬勞也拒絕

2017-06-23
■琦琦指女兒不施脂粉,最多只會搽點唇膏。■琦琦指女兒不施脂粉,最多只會搽點唇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琦琦、黎淑賢(Bonnie)、楊洛婷和陳爽等昨晚出席護膚品牌宣傳活動,琦琦表示女兒雖長大,但尚未喜歡化妝或護膚等事情,平時出街都不愛打扮,連塗潤膚膏都不喜歡,最多只會搽唇膏。

琦琦老公任達華正在沙漠拍電影,她嫌地點太遠故沒去探班,問到二人會否以夫妻檔做真人騷時,琦琦說:「要看做什麼,如果叫我玩笨豬跳就不行,給我一千萬元都不肯。平時過山車我都不玩,叫我行山就可以,反而華哥就很厲害,因他本來有畏高。」提到歐洲地區受恐襲氣氛籠罩,她稱暑假原打算去英國,現在頭痛能否改機票,可能改去墨西哥和美國玩。

黎淑賢不反對打針美容

帶同兒子到來的黎淑賢,笑稱兒子首次見人表現害羞,對於她上載的火辣比堅尼照,她解釋是為老公的生意做生招牌。「我都有10年沒穿泳衣拍攝,用了一個月節食減肥,減了10磅左右,我覺得仍有進步空間。」提到新一屆港姐面試者疑有整容女士,黎淑賢笑稱可能是搞噱頭,「我覺得有開刀就叫整容,如果是打針都可接受,之前我都有打過。幫到自己又可以靚,老公又贊成,為何不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