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周秀娜腳韌帶發炎 卻因禍得福

2017-06-23
■周秀娜(右)因傷而獲多加照顧。■周秀娜(右)因傷而獲多加照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周秀娜(娜姐)昨日到九龍塘出席「快易通會員獎賞計劃」啟動禮,與Jeff Teo即場合作表演連環魔法,將一枚硬幣變成一千元鈔票,獲Jeff稱為「魔法女王」。

剛由佛山拍戲返港的娜姐,表示之前在內地要穿高跟鞋拍戲,不停在樹林跑,拍完後雙腳又紅又腫,還愈來愈痛。痛楚不斷向上蔓延,令她以為吃錯東西,又擔心被毒蟲咬,便立刻到當地急症室求醫,醫生指她是雙腳韌帶發炎。娜姐指痛了幾天,之後行到哪裡都有人拿椅子給她坐,不用拍戲時又可穿平底鞋,工作人員都好照顧她,算是因禍得福。出席完活動後,今日娜姐又要返回內地繼續拍戲,由於有一段時間沒在港,令她很掛念家中的愛貓。

有意在星馬置業

娜姐又透露稍後會到馬來西亞拍電影,同行有張智霖、吳鎮宇,有份演出的還有佘詩曼。香港樓價高企,不少藝人都有意在星馬等地置業,問娜姐會否趁拍戲去睇樓,考慮在當地置業?娜姐說:「無可否認,香港上車難,在東南亞其他地方置業,無疑有更多選擇。但要找有經驗的同行研究一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