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港羽隊全運目標 力爭染指各賽項獎牌

2017-06-23
■港羽總教練何一鳴(左)及港乒總教練陳江華昨日出席集會。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港羽總教練何一鳴(左)及港乒總教練陳江華昨日出席集會。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8月在天津舉行的全國運動會(全運會)羽毛球項目,港羽隊目標全數七個賽項都能染指獎牌。

全運會羽毛球項目預賽,先行在7月1日於廣東佛山市舉行;據了解,預賽只要能晉身16強,就能取得出戰天津舉行的正賽資格。談及全運會目標,港羽總教練何一鳴昨日出席促速通過啟德體育園撥款集會後表示,港羽隊爭取全數七個項目都有隊員染指獎牌;他說:「由於預賽在佛山舉行,港隊派出10男10女精英球手出戰,現在港隊各個項目中都有好手猛將,單是男女團體賽,港隊實力就比較平均,而在男女單雙打和混雙的比賽中,港隊都派出世界排名前列的精英出戰。我們會以『輕裝上陣、創造奇蹟』的心態出戰,力求染指獎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