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張繼科傷退中乒賽 迷妹們當場淚奔

2017-06-23
■張繼科受傷退賽。 新華社■張繼科受傷退賽。 新華社

2017年國際乒聯職業巡迴賽中國乒乓球公開賽昨日展開正賽的角逐。男單首輪比賽,張繼科迎戰日本選手吉田雅己,首局比賽進行到局末階段,張繼科在7:10落後時向裁判提出退出比賽,這樣日本選手吉田雅己晉級16強。據了解,張繼科比賽時已經不能彎腰撿球,疑似腰傷復發。張繼科賽後並未有接受訪問,就直接離開比賽場館。由於張繼科受傷事發突然,據內地媒體稱,有張繼科粉絲當場淚奔,之後更是追到張繼科所乘的車旁,叮囑張繼科好好休息。

至於在首場揭幕戰中,中國選手陳夢、朱雨玲對戰中國香港選手吳穎嵐、蘇慧音。比賽伊始,陳夢、朱雨玲即火力全開,以11:7、11:8輕鬆拿下前兩局。隨後的第三局比賽中,吳穎嵐、蘇慧音奮起直追,一度3:0領先;但陳夢、朱雨玲愈戰愈勇,以11:9取得第三局勝利,總比分3:0獲勝。■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