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絲博會促「帶路」合作 陝西簽項目涉資逾萬億

2017-06-2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仕珍 西安報道)2017絲博會暨第21屆西洽會日前在西安落下帷幕。記者從大會執委會召開的成果發佈會獲悉,本屆大會極大地拓展了「一帶一路」建設內涵,東道主陝西會期共簽訂利用外資項目合同總投資額57.18億美元;簽訂國內聯合項目合同總投資額13,612.36億元(人民幣,下同);高新技術成果交易合同額114.80億元。

據了解,絲博會期間,陝西重點推介項目422個,總投資8,900億元,主要涉及農業、能源化工、製造業、輕紡食品醫藥、戰略性新興產業等九大類,吸引了眾多客商青睞。

據絲博會執委會副主任、陝西省政府副秘書長張小寧介紹,本屆絲博會吸引了來自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60多位政要、2,000餘名境外客商參會參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