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黃永光:中央對港高度重視關愛

2017-06-2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殷翔)贊助「我要起飛」青年音樂會的信和集團執行董事黃永光昨日表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的大喜日子裡,我們和全港各界一樣歡欣鼓舞,將迎接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臨香江。」他表示,習主席到訪香港,顯示國家領導人對香港的高度重視和關愛,必將為香港「一國兩制」實踐進一步指明方向,必將帶動香港社會經濟更快、更好發展。

黃永光表示,很榮幸能贊助這次「我要起飛」盛事,我們期望與香港青年協會繼續合作,推動更多年輕人參與活動、投入社會事務及貢獻社會。「讓我們一起延續獅子山精神,發揮正能量,攜手向前,香港未來將會更美好。」

香港青年協會總幹事王b鳴表示,香港自回歸以來,走過不平凡的20年,既充滿挑戰,也滿是機遇。

前瞻未來,我們希望年輕一代承先啟後、繼往開來,以創新創意,再為香港開拓新的篇章。年輕人擁有無限潛能,敢於追求理想,音樂會以「我要起飛」為主題,正是展現青年充滿活力、積極向前和不畏困難的信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