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信和辦光影匯演慶回歸

2017-06-2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信和集團為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特別呈獻連串慶祝活動與市民同樂,重頭戲是由12萬顆變色LED燈共同演繹的光影匯演(見圖)。信和集團旗下多個臨海項目,包括尖沙咀中心、帝國中心、中港城、皇家太平洋酒店及信和廣場外牆,合共用12萬顆變色LED圓點燈,組成總面積超過8,700平方米的多媒體幕牆燈飾。即日起至7月21日,每晚6時至11時,市民及旅客都能在維港兩岸多個地方欣賞由12萬顆變色LED圓點燈共同演繹的精彩燈光匯演。

此外,信和集團還舉辦「港魅.港情」攝影比賽,鼓勵市民透過鏡頭捕捉社區中別具特色的面貌與情懷。攝影比賽將於信和集團旗下商場包括屯門市廣場、奧海城、荃新天地、中港城、利東街及黃金海岸商場舉行。

比賽設兩個組別,分別為「港魅」記錄香港城市建築與自然美景,及「港情」記錄社區中人事特寫。參加者需於本月30日至7月31日期間填妥網上報名表格,上載參賽相片,並提供相片標題、地點及簡單描述即可參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