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王光亞信新班子有新思路

2017-06-27
■王光亞大讚新班子成員對香港很有心,希望新班子能有新思路。香港文匯報記者馬靜  攝■王光亞大讚新班子成員對香港很有心,希望新班子能有新思路。香港文匯報記者馬靜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靜 北京報道)據國務院港澳辦網站消息,國務院港澳辦主任王光亞近日在深圳會見了新一屆特區政府主要官員。王光亞在出席「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成就展開幕式後表示,他日前已與特區政府新班子成員會晤,並大讚新班子成員對香港很有心,又願意為香港做事。自己對香港未來5年充滿信心,又希望新班子能有新思路。

「對今後5年充滿信心」

據悉,王光亞此前在深圳分別會晤了全部三司十三局候任司局長,進行任職談話,每人會晤時間約為45分鐘至一小時左右。王光亞昨日談到政府新班子時說:「我感覺是很平穩的班子,最近在深圳與新班子成員見面,感覺他們對香港很有心,都願意在今後5年好好做事。所以我對香港今後5年充滿信心。」

談到新班子成員變化,王光亞表示,有一小部分變化,有些新人,但更重要的是要有新的理念。他說,香港特區回歸20年大家應該有一個很好的反思。成績很大,發展很好,但今後要發展得更好。相信新班子成員從7月1日開始會有新的思路,會在繼承原來基礎上為香港發展作出更大努力。

對於林鄭月娥向港澳辦遞交的班子成員名單,國務院港澳辦是否有過不同意見?王光亞明確表示:「沒有,大家是互相溝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