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神州大地 > 正文

過關斬將贏贊助 30學子免費遊學美國

2017-07-12
■「尋找改變世界的中國少年」選拔大賽日前在深圳進行決賽,30名優秀高中生勝出。■「尋找改變世界的中國少年」選拔大賽日前在深圳進行決賽,30名優秀高中生勝出。

美國常春藤大學教授和全球著名品牌創建者親自授課,參訪哥倫比亞大學、普林斯頓大學、華爾街、美國金融博物館等知名機構,與各領域的頂級專家學者深度互動......而且是全額贊助!「尋找改變世界的中國少年」選拔大賽日前在深圳迎來決賽,55名選手經過激烈角逐,30名優秀高中生終於勝出,將在8月中下旬赴美參加一場為期11天的高端遊學交流之旅,其中來自深圳賽區的楊文琦和上海賽區的陳昊天獲得冠軍。

「尋找改變世界的中國少年」選拔大賽從今年5月啟動,在全國39個賽區(覆蓋130個城市)組織初賽甄選優秀學子,近百所公立高中及國際學校組織學生參賽,共2,607人參與報名,1,216人通過篩選獲得初賽參賽資格,最終選拔出55名少年晉級決賽。■圖/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熊君慧 深圳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