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網店起家】創新設計攻中產客

2017-07-13
■魏詩棋指,最近剛開始與實體零售店合作。■魏詩棋指,最近剛開始與實體零售店合作。

為了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優勢,有本地生產商以嶄新的設計概念吸引客戶眼球,冀在眾多同業中突圍而出。香港參展商鈦度以跑車輪圈為設計概念,製造出做工細緻的袖口鈕,產品當中的輪圈更可隨意拆開,換成不同的款式。公司創辦人魏詩棋表示,市場上的中價袖口鈕較少,較平的大概100元至200元,較貴的則跳升至1,000元起,所以公司產品定價普遍為500元至800元,希望吸引中產人士購買。

未來開發手錶產品

魏詩棋表示,該跑車輪圈袖口鈕一套兩對,用家可以根據喜好隨意配搭。在輪圈中央位置更鑲了鋯石,並以輕巧堅韌的鈦金屬為原材料。他指公司在2016年成立,一直以網上商店模式營銷,至今已售出至少百套產品,最近亦剛開始與實體零售店合作。今次是首次參與展覽,希望可以接觸更多國內外客戶,將產品出口。公司未來亦會開發更多新產品,例如手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