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一田東港城店明起試業

2017-07-13
■黃思麗(中)與一眾一田員工率先視察將軍澳新店。■黃思麗(中)與一眾一田員工率先視察將軍澳新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曉菁)一田本港第九間超市,明日(14日)起將於將軍澳東港城試業。一田百貨行政總裁黃思麗昨於傳媒午宴上表示,新店投資額達5,700萬元,對營業額抱有信心;超市上半年錄得3%的增長,但百貨方面仍有單位數的跌幅。

超市上半年銷售額增3%

東港城店主打從日本以至世界各地引入最新的飲食文化及各種優質食物,滿足追求新鮮和品味的龐大顧客群。黃思麗稱,主要看準其為區內其中一座大型商場,相信能吸納20歲至40歲的目標客群。談及對市場的看法時,黃思麗指雖然零售數據有回升跡象,但一田對零售市場仍持審慎態度,上半年未能看到市況的反彈。她承認,由於百貨市場競爭激烈,又受沙田店翻新的影響,整體銷售狀況未有改善,但強調銷情屬預計範圍內,維持單位數微跌。

一田今年已強勢新開西環和東港城兩家分店,黃思麗透露,將軍澳新店為一田超市中規模最大的一間,面積達32,154呎。位於元朗的新店將會在第四季度推出,明年初位於葵芳的新超市也會正式開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