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國際泳聯世錦賽 中國花游集體摘銀

2017-07-20
■中國花樣游泳在比賽中。 法新社■中國花樣游泳在比賽中。 法新社

2017年國際泳聯世錦賽昨日在匈牙利布達佩斯繼續進行。中國隊在花樣游泳集體技術自選決賽中摘得銀牌,跳水混合全能決賽無緣獎牌。

跳水混合全能無緣獎

花游比賽時間接近正午,室外場地溫度上升得很快。中國姑娘在灼熱的陽光下演繹一曲《貝加爾湖》,獲得94.2165分的高分,與冠軍俄羅斯隊分差不到2分。中國姑娘們賽後表示,花樣游泳是俄羅斯隊的主打項目,一直在向俄羅斯隊學習。這次技術自選配樂採用《貝加爾湖》,就是為了增進自己對音樂和藝術的體會。

當日晚間的跳水混合全能比賽中,曾取得世錦賽三連冠的中國老將邱波攜手1999年出生的陳藝文參賽。然而,兩人發揮欠佳,總成績排名第六。這一項目自2015年喀山世錦賽設置以來,再一次成為「中國隊世錦賽上沒有奪金的項目」。■中新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