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開展多方合作 共促媒體融合

2017-07-25
■寧夏日報報業集團黨委書記、社長劉衛講話。■寧夏日報報業集團黨委書記、社長劉衛講話。

作為海外華文傳媒合作組織2017年會的承辦單位,《寧夏日報》在本次年會上獲邀成為海外華文傳媒合作組織特別觀察員。《寧夏日報》社長劉衛在當日全體會議發言時表示,《寧夏日報》成為海外華文傳媒合作組織特別觀察員,是海外華文傳媒合作組織的信任,也為《寧夏日報》進一步開展多方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

據介紹,《寧夏日報》集團作為寧夏的主流媒體之一,媒體形式包括報、刊、網、端等傳播方式。經營業務涵蓋了新聞宣傳、廣告、印刷、發行、會展等諸多方面。

劉衛指出,海外華文傳媒合作組織作為傳播中華優秀文化的重要載體、連接海外華人的重要橋樑,近年來,在團結和凝聚海外華文媒體力量,傳播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服務海外華僑華人,營造客觀友善的國際輿論環境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工作,發揮了積極作用。近年來,《寧夏日報》在推進新聞改革、加強媒體融合方面做出了大量工作,但與海外華文傳媒的同行相比,仍存在較大差距,這次海外華文媒體寧夏行活動,提供了非常好的學習機會,希望能夠加強交流和溝通,共同促進媒體的成長與進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