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神州大地 > 正文

業主眾籌裝空調 給盡責保安消暑

2017-07-25
■杭州業主自發給小區保安們眾籌買空調。圖為炎熱的保安亭。網上圖片■杭州業主自發給小區保安們眾籌買空調。圖為炎熱的保安亭。網上圖片

浙江杭州天氣炎熱,當地橡樹園小區的業主自發籌款,為原本只有電風扇的保安崗亭裝空調,希望盡職盡責的保安能有更好的工作環境。

小區業主阿永是發起這次眾籌的業主之一。前兩天,阿永微信上聯繫到物業孫經理,說看到保安們沒有空調太辛苦,想發動業主們給三個大門的保安崗亭眾籌3台空調,他自己先出500元人民幣,再發動業主們眾籌,如果不夠,剩下的錢由他補足。原本計劃眾籌24小時,結果才一個多小時,金額就到位了。

小區保安法師傅是東北人,他說杭州太熱了,不分早晚都像個大蒸籠。他邊說邊把帽子摘下來,抹了把頭上的汗,並感謝業主為保安亭裝空調。 ■《都市快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