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一地兩檢方案】一地兩檢旺百業 齊促議員順民意

2017-07-28
■工聯會香港旅遊聯業工會聯會昨日聯同屬下4個旅遊業相關行業工會舉行記者會,對「一地兩檢」方案表示歡迎。左起:奚鴻泉、余莉華、林志挺、蔡宗建和黃必文。香港文匯報記者文森  攝■工聯會香港旅遊聯業工會聯會昨日聯同屬下4個旅遊業相關行業工會舉行記者會,對「一地兩檢」方案表示歡迎。左起:奚鴻泉、余莉華、林志挺、蔡宗建和黃必文。香港文匯報記者文森 攝

多個行業工會歡迎方案 籲立會盡快通過實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高鐵香港段「一地兩檢」方案日前敲定,各界均期望明年第三季通車的目標水到渠成。工聯會香港旅遊聯業工會聯會,昨日聯同屬下旅遊業相關的4個工會舉行記者會,表明支持高鐵按時開通及實施「一地兩檢」。他們強調,高鐵落實「一地兩檢」,在開通後將為業界帶來巨大裨益,包括吸引遊客來港,同時方便香港市民出行,有助改善現時領隊及導遊開工不足的問題、提升酒店入住率、帶旺零售業及整體食肆的生意,更有助吸引新血入行。他們促請社會各界及立法會議員將焦點集中如何落實「一地兩檢」而非將其「政治化」,甚至妄圖阻撓實施,否則將會損害香港大多數人的利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