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港姐明天再叮走一人 張寶欣否認拍拖邱晴努力減磅

2017-08-13
■張寶欣(左)否認接載男友,強調該人是舊相識;旁為邱晴。■張寶欣(左)否認接載男友,強調該人是舊相識;旁為邱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11位港姐候選佳麗昨日到校園與big big channel小明星進行問答比賽,眾佳麗穿上校服短裙散發青春氣息。對於明天再有一位佳麗被淘汰,她們都表示會盡量做好自己,雖然受賽制所限,但也不想看到再有佳麗被Out。至於經常見報的張寶欣,則否認被傳媒拍到接載男友一事,表明二人只是相識。

日前被拍到接載男友的張寶欣,澄清對方只是相識多年的朋友兼舊同學,而她自己也有正常社交圈子。還有當時不止他們二人,也有其他朋友在場,只是選取相片上沒見到其他人而已。

被傳媒跟感吃驚

寶欣又否認男友人有追求之意:「當日我約了家人吃飯,他也約了朋友在附近吃飯,知道他會喝酒,所以叫他別開車,由我接載。」問到報道有否嚇怕男友人?寶欣笑道:「嚇親我多些,未試過被人跟蹤,我都是關心朋友,而且我也做慣『柴可夫司機』。」

對於明天再有一位佳麗被淘汰,寶欣稱感到壓力,但會保持平常心,且也沒多餘時間去想,只有做好自己就不怕出局。會否擔心報道影響入圍機會?「這些都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會拿個平衡。(家姐張寶兒有什麼說話?)有叫我加油和記得入油。」

邱晴(Mandy)被揭曾參與酒商選美活動兼且獲獎,她解釋該活動是媽咪的朋友做搞手,碰巧其中一位候選者失場,臨時拉夫下她才頂替空缺。曾表示要積極減磅的Mandy,透露現為122磅左右,較高峰期的130多磅進步不少,她說:「會繼續努力,沒定下目標要減到幾多,望落去滿意就得。不會強求要減到一個磅數,這樣會太辛苦。」

兩大熱門未驚過

熱門人選伍樂怡(Kelly)和何依婷(Regina)都對自己有信心,不怕被淘汰,Kelly說:「盡力做好自己,也沒多想誰會被淘汰,因不想這件事發生。所以我們一班女仔私下都沒提及,怕講出來會更緊張,都是順其自然。」抱平常心的Regina表示參選後突破自己已感滿足,尤其能接觸演戲方面的知識。

個子較其他佳麗矮一截的梁雯蔚(Sandy),已做好心理準備:「知道明天會有一分鐘表演環節,如被淘汰都會接受,坦然面對。」見她好像打定輸數時,Sandy說:「不想希望愈大,失望愈大,這是未雨綢繆,不是打定輸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