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嘉桓停運動致肥

2017-08-13
陳嘉桓陳嘉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鄭欣宜、陳嘉桓、朱慧敏和馬德鐘等人前晚出席仁濟醫院海外學生仁濟夜2017慈善餐舞會,少有穿上透視高衩裙的欣宜,隱約見到她左邊大腿上的玫瑰紋身,她表示是與曲奇餅店拍檔打牙骹,如營業額達標就一起去紋身,現在欣宜全身就有5個紋身。

欣宜表示穿高衩裙才讓大家見到她的紋身是她身上最大的紋身,笑稱其他紋身部位大家永遠都見不到。問到身上有否愛的紋身,欣宜說:「結婚就可能會有,都要看另一半肯不肯紋我個名,因為是一世的,也可能會紋子女的名稱。」欣宜笑稱自己身軀大,有很多空位可紋身,其中一個水仙花是紀念湊大她的外婆而紋,因為外公常叫外婆的暱稱做「水仙」。

肥了一個碼的陳嘉桓(Rose)現在竟有雙下巴,她表示將要到西藏20日拍攝內地真人騷的自駕遊節目,所以近期都停止運動,擔心到當地後有高山反應,她說:「現在開始要將所有事都放慢來做,甚至講說話都要慢,停運動也是怕有高山反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