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葉振棠明年想開「雙葉」騷

2017-08-13
■葉振棠(左)希望三度舉行「雙葉」演唱會;旁為露雲娜。■葉振棠(左)希望三度舉行「雙葉」演唱會;旁為露雲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葉振棠與露雲娜昨日在會展舉行「Hi-Fi專輯鑑聽會及簽名會」,後者大讚棠哥唱歌很勁,懂得運氣所以唱歌很長氣,即使她唱了很多年歌,也希望不斷學習,故叫棠哥教授錄音技巧。棠哥即笑言最重要是曲不離口。

棠哥表示最近推出的五張唱片都有一首原創歌,今次發燒碟他特別挑選了失明歌手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寫成廣東話版,棠哥說:「很開心蕭煌奇給我版權,而這首歌也最適合我唱,因我視力都有問題!」又透露今次也有收錄劇集《戲班小子》及《飛越十八層》的插曲,一樣是被忽略的靚歌。

問棠哥與露雲娜有否考慮一起開騷,二人齊聲表示可以一齊做,會向老闆提議一下。不過棠哥指與葉麗儀去年向紅館申請舉行「雙葉演唱會」,但三次都不成功,他無奈說:「大家都知紅館不批不用解釋,今年惟有自己在文化中心先做,葉麗儀就在伊館做!」又透露「雙葉」首次演唱會在1981年舉行,到1984年再舉行過,距今已有30多年,希望明年能申請成功再於紅館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