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戇橋」失言:留案底人生更精彩

2017-08-18
■楊岳橋揚言:「今次入獄的13人都因為案底而令人生變得更精彩。」fb圖片■楊岳橋揚言:「今次入獄的13人都因為案底而令人生變得更精彩。」fb圖片

公民黨黨魁「戇橋」楊岳橋成日失言已經唔係新鮮事,但日前佢竟然鷁論反東北發展案時話「今次入獄的13人都因為案底而令人生變得更精彩」,就令唔少網民換上樹熊咬葉幭撜Y表情。民建聯立法會議員何俊賢亦鐪acebook出文質問︰「留案底會令人生更加精彩?你精彩一次畀我睇下得唔得?律師點可以講鑨摀央]洁^?你咁做只會令更多年青(輕)人的價值觀被扭曲,都會覺得『我為社會而犯法被留案底是光榮、是精彩』,然而,他們的人生也精彩地被毀了。(你卻到現在,還在拿荍A的律師牌做你的議員)」。

何俊賢民記東區支部質問

除鬫颿T賢氣憤戇橋亂U廿四,「民建聯東區支部」亦鐪b製圖畀街坊睇清楚「戇橋」屩桵蛂A並加上「大狀叫人衝」、「話有法律支援」、「大狀點樣可以響法律上幫到13位年輕人」、「騙徒手法層出不窮」、「中伏」、「做得領袖就要對得住追隨者」等標籤。

網民「Ron Wong」就怒斥︰「垃圾政棍又推D(齱^爛頭卒去死!」「Eddy LO」更一針見血反駁︰「留案底會令人生更加清袋!一舖(鋪)玩完!」 ■香港文匯報記者 甘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