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天鴿互動回應狙擊:財務全經審計

2017-08-19

香港文匯報訊 天鴿互動(1980)昨發聲明,指公司已留意到近日一份有關該公司的研究報告及相關之新聞報道;公司目前正就此尋求法律意見,並保留權利就該報告向有關機構或相關的人士採取法律行動追討損害或其他補償。

同時,公司團隊目前正就研究報告提出的不實資訊謹慎地草擬澄清公告,並將於完成後盡快向公眾披露。

大部分員工杭州上班

天鴿互動強調,該公司一直嚴格遵照香港上市公司相關法規、提供準確的信息披露,公司業績及營運情況一直依照上市規則與指引向公眾披露。

天鴿互動稱,公司過去所發佈的中期及年度業績綜合財務報表,均由獨立核數師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根據香港會計師公會頒佈的準則進行審計,如實而中肯地反映集團於回顧期內之財務業績及現金流量。

聲明又指,公司於2008年於杭州市成立及設立總部,主要經營地點是中國內地,主要管理層及大部分員工均於杭州全職上班。

公司於今年4月26日刊發的2016年度報告上明確指出,公司於2016年12月31日的全職僱員數目為732名。

聲明再次譴責研究報告所提出的不負責任的指控,抹殺公司數百名員工多年以來所付出的努力。對此,公司重申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Emerson指最終除牌

沽空機構Emerson Analytics日前發表報告,質疑天鴿互動自2014年上市以來的營運和財務數據不實,以及網上串流影片的用戶數量及收入等,認為該股最後的下場就是除牌,不予任何目標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