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雅居樂旗下獲綠地入股

2017-08-19

香港文匯報訊 雅居樂(3383)宣佈,其全資子公司雅居樂生活服務股份有限公司(雅生活)獲綠地控股集團以10億元人民幣入股20%股份,成為雅生活的長期策略投資者。

將加強雙方合作

是次股權的合作是繼今年6月底,雅生活收購綠地集團旗下一家全資子公司的100%股權後的深層次戰略合作。雅居樂新聞稿稱,雅居樂和綠地集團將在物業管理、社區增值服務、廣告及營銷等服務領域上作全面合作。

雅生活從事提供物業管理服務,並已開展增值服務,包括於全國推出「雅管家」互聯網平台,向客戶提供物業管理、網絡科技、旅遊、廣告、營銷及驗房等服務。綠地集團亦積極發展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費等產業集群,雙方未來合作空間的發展潛力十分優厚。雅生活集團與綠地集團日後將在社區養老、社區金融、社區保險、社區醫療等領域實現全面的合作關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