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港派179人代表團征亞室運

2017-09-06
■麥卓賢(左)及吳安儀各有不同目標。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麥卓賢(左)及吳安儀各有不同目標。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香港將派出179人的代表團參加本月17日在土庫曼阿什哈巴德市揭幕的「2017亞洲室內暨武術運動會(亞室運)」,當中包括119名運動員,他們將出戰10個項目,其中桌球、單車、保齡球、田徑、游泳五項港隊均有力爭奪獎牌。

第3次出戰亞室運的世界桌球冠軍「四眼cue后」吳安儀,對首次到土庫曼比賽感到興奮,她希望在女子個人6個紅球項目奪牌。

上屆港隊共奪3金4銀10銅,保齡球的麥卓賢是個人及隊際賽「雙金」得主,今屆他的目標更高,希望奪個人、隊際賽及雙人3枚金牌。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和單車隊剛結束全運征程未有出席授旗,不過全運會回港時她表示,單車首次被列入亞室運比賽項目,必然全力助年輕隊友奪獎牌。團長劉掌珠則希望港隊突破上屆成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