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網民大讚女生勇氣可嘉

2017-09-08

雖然「港獨」分子嘗試攻擊撕「港獨」海報的女學生,並與一眾激進網民在網上進行鋪天蓋地的謾罵,但不少網民都對女學生路見不平的行為留言點讚,表揚她勇於對抗歪風,該出手時就出手,亦敢於面對中大學生會幹事的質問,英文能力更是比有關幹事更勝一籌,顯示出有理有節的正直形象。

網民留言摘錄

Albert Yung︰真正的人民英雄。

Georgie Han︰支持撕單張的女學生!遇見違法行為敢於制止,該出手時就出手,勇氣可嘉。

Jay Wong︰讚,有理有利有節。

Chun Wong︰我是中大校友,支持撕「港獨」海報女生!

Raymond ML︰為國家尊嚴必須要做!此同學日後必成大器!讚!

Chun Kau Wong︰支持你小姑娘,好樣的,香港大多市民是反「港獨」的,「港獨」份(分)子遲早有牢獄之災。

Sandy Sin︰勇敢的女生,加油!因她往後還要面對那班無知的「港獨」生。

董禮霖︰睇完片後,學生會的李(朱)安妮的英文真是渣,不及內地好學生。高下立見。原來現在學生會的代表不是品學兼優,而是讀書渣的代表了。

資料來源︰網上留言

整理︰香港文匯報記者 甘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