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拒與「偽港產AV女」合照 麥家琪靠打拳身教

2017-09-14
■麥家琪參加拳賽節目,是想令子女學曉堅持和努力。■麥家琪參加拳賽節目,是想令子女學曉堅持和努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42歲育有兩子一女的麥家琪與20歲撒謊搞噱頭說去拍AV的麥紫莉,連同六位參賽者昨日出席節目《G-1格鬥會II》記者會,當記者要求麥家琪和麥紫莉合照時,麥家琪即說入後台補妝,成功避開二人合照機會。其後問到她倆相熟與否,麥家琪謂:「兩個都姓麥。」似是有心避談。

麥家琪透露參賽原因是想讓仔女知道很多事需要堅持和努力,問到如何備戰時,她說:「這陣子都很忙,無暇練習,也沒信心,就當平日做運動一樣,人打我,我就打她。不過,見到外國的拳賽都會愈睇愈驚,打到噴血,真的受不了,但都無阻這次參賽。(擔心小朋友見媽咪被打?)首先要讓小朋友知道運動和打爛仔交的分別,我都有給他們學泰拳,用意是保護自己,練習反應,並不是去蝦蝦霸霸。今次亦不會讓小朋友來觀賽,怕他們會騷擾對手。」麥家琪是參賽者中最「熟齡」的一位,問她可會擔心體力問題?「無得擔心,需要勤於練習和小心飲食。」

當問她是否認識麥紫莉時,家琪說:「大家都姓麥吧,(一樣好身材?)你們身材都好,現場個個都好身材,有肌肉有背肌,別經常看人家胸部。」

「大話精」麥紫莉欲挽形象

麥紫莉承認之前表示去日本拍AV,只是虛構謊言,問她不怕被指「大話精」嗎?她說:「做得出來便預了會這樣,無得介意,也預料會有更難聽的評語。(影響日後搵錢機會?)我會努力補救,盡量以實力挽回不好的形象。」她和舊公司合約已完結,現以自由身跟電視台合作,如有其他公司接洽不排除簽約。條件方面,她覺得錢是重要,但會看對方提出的條件,至於是否走性感路線,她說:「沒有去想,亦無法說不好,都希望新公司可幫我改變形象。自己擁有的賣點,是可以打拳。」又指就算節目會赴日本拍攝,也不怕被人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