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嘉容整餅孝敬長者

2017-09-14
■陳嘉容(左二)經常參與善舉。■陳嘉容(左二)經常參與善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名模陳嘉容(Eunis)近年常參與慈善活動,正忙於為電視台拍實況節目的她,日前趁不用開工抽空參與義工活動,與義工隊一同整餅,並向長者派發中秋福袋,善心爆棚。

Eunis表示本身是「1600熊貓義工隊」成員,平日有時間就會參與不同類型的義工活動,試過照顧少數族裔難民,又會去派飯。今次就去鯉魚門賽馬會創意館,與成員包括長者及殘障人士的義工團隊一起製作綠豆餅,預祝中秋節來臨。綠豆餅焗起後,義工團隨即連同福袋派發給約一百名長者,收到福袋的長者笑逐顏開。本身是孝順女的Eunis,但凡有關長者的活動她都積極參與,這次更叫齊一班好友一起做義工。她又稱對烘培都很有興趣,這次學完整餅後,都想親手整給親友品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