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與蔡一傑合唱新歌 許志安拍MV晒球技

2017-09-14
■許志安(右)在《男藍》MV展示桌球技藝。■許志安(右)在《男藍》MV展示桌球技藝。

香港文匯報訊 蔡一傑相隔14年再推出個人專輯,為隆重其事,特別邀請相識30年的超級好朋友兼同門師弟許志安合唱其中一曲《男藍》。雖然他們聲底不同,但效果極夾,而且拍攝MV其間安仔爆料指最初在傑仔家中的廁所試音,兩個大男人在廁所內嗌到拆天,幾乎嚇到家傭姐姐要報警!

打盡人情牌請攝影師

早前《男藍》推出對唱版MV,已換來不少好評,安仔和傑仔的歌聲出乎意料地夾。故事版MV亦已曝光,傑仔飾演樂觀的「帥氣酒保」和的士司機,安仔則扮「灰爆打工仔」,安仔搞笑投訴:「劇本與現實不符,我性格很樂觀的!」至於今次拍攝MV的班底,都是傑仔經典金曲《失樂園》的導演和攝影師,「《男藍》由何秉舜作曲和周耀輝填詞,MV導演郭嘉萍和攝影師都是老朋友,他們現在已是演唱會導演和大品牌廣告的攝影師。能夠請他出山拍MV,除了重金禮聘外,更因大家很有感情,他們都認為這首歌夠分量才肯拍!」其間安仔更一展球技,導演特別要求某幾個桌球如何「走位」,安仔隨即一桿完成,獲全場大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