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周末好去處:利東街「月球博物館」

2017-09-30

灣仔「利東街」為了讓市民度過與眾不同的中秋節,今年將帶來英國藝術家Luke Jerram的「月球博物館」,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展示直徑7米的巨型月亮裝置,讓市民無論陰晴,都能在利東街近距離賞月。巨型月亮裝置已經在荷蘭、英國、法國、愛爾蘭及比利時等地巡迴展覽,將首次抵達亞洲來到香港。直徑達7米的月亮製作精緻,將美國太空總署NASA航拍月球陸地的真實景觀完美呈現於大眾眼前。這將會是拍攝明月及全家福的最佳地點。此外,「利東街」亦將帶來保留香港本土傳統節慶特色的活動,於10月4日及10月5日晚上(即中秋及追月夜兩晚)再度舉行「LED火龍鼓舞賀中秋」,同日更舉辦富有特色的「大中華非物質文化遺產傳藝會」,期望為市民及旅客獻上豐富的慶祝活動。

具體活動時間請查詢:http://www.leetungavenue.com.hk/tc/index/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