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周末好去處:火花!只是看書

2017-09-23

受「一冊、一室」的啟發,油街實現的展廳將化身為五本書的載體,以展覽空間結合視覺藝術呈現書籍的思想內容。本展覽特意撰寫五本書籍,以不同角度發掘「家」的主題,探索「根」、「血脈」、「流動」等觀念。展覽將分為五期,每期只集中展現一本書籍,並突破傳統書籍文本的閱讀界限,以視覺藝術方式呈現文學,為讀者提供不一樣的閱讀及觀展經驗。

日期:

10月6日至22日 韓麗珠展覽

10月24日至11月12日 謝曉虹展覽

11月14日至12月3日 俞若玫展覽

12月5日至18日 盧樂謙展覽

12月20日至2018年1月2日 何倩彤展覽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逢星期一上午10時至下午2時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地點:油街實現 展覽廳一 免費入場

活動特設一系列特備節目,包括朗讀會、分享會、即興舞蹈等。詳情請查詢活動網站:https://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sparkle_room_for_a_book.html。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