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王浩信蔡思貝無避嫌唔尷尬

2017-10-08
■《TVB50周年華麗轉身邁步同行》昨晚假電視城舉行。  吳文釗 攝■《TVB50周年華麗轉身邁步同行》昨晚假電視城舉行。 吳文釗 攝

台慶亮燈陳國強墜機後首露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梁靜儀、李慶全)《TVB50周年華麗轉身邁步同行》昨晚假電視城舉行,並進行現場轉播,亮燈儀式由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陳國強、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及總經理鄭善強主持,這次是陳國強自上次於挪威墜機後首次公開露面。近日蔡思貝被指介入王浩信的婚姻,二人昨日同場不避嫌一起受訪,並異口同聲稱兩人是好朋友。

今年照例影藝員大合照,排位方面,由兩位姐級功臣汪明荃和鄭裕玲站首排中間位置,汪阿姐身旁則依次序站了馬國明、黃宗澤、岑麗香、李佳芯、王祖藍及黃心穎,另嘟姐身旁有陳豪、田蕊妮、王浩信、黃翠如、黃智雯及洪永城,至於第二排中間是夏雨及李司棋兩位老臣子,司棋姐身旁有黎諾懿、蔡思貝、森美、麥美恩、邵美琪及龔嘉欣,夏雨身旁則是米雪、曹永廉、陳敏之、高海寧、江美儀及陳智燊。

台慶月亮燈今年亦照樣介紹台慶月節目,打頭陣的環節是《溏心風暴3》短劇,緊接有《Do姐再shopping》問答比賽、《誇世代》演員跳鏡子舞、《降魔的》主題曲《到此一遊》音樂短劇、《我愛EYT》、《老表,畢業喇!》歌舞表演、《使徒行者臥底遊戲》catwalk自辯、《終極街頭魔法王》跳舞及魔術表演、旅遊系列《公公出宮》、《九州攻略》、《馬家過聖誕》、《森美旅行團》、big big channel《降魔的番外篇-首部曲》、《西遊之八戒與沙僧》、《我愛香港 我也愛日本》,壓軸有《汪明荃50周年世紀盛宴》歌曲《美麗娛樂世界》。

早前王浩信被指開車到蔡思貝家中停車場泊下座駕,二人昨日不避嫌一起接受訪問,浩信表示當日只因到該地點開工,也根本不知對方住在那裡,望報道不好再去傷害他的同事,因眼裡的思貝是他欣賞的演員,工作很用心。問到跟太太目前的關係?浩信表示過兩天會跟太太一起出席活動,所以到時候才作出交代。思貝則指自己不是住所指的地方,也只是將車泊下,對於跟浩信傳緋聞,她指碰面也不會怕尷尬,拍劇時相處了很久,大家是好朋友好拍檔,且他太太是自己都認識,之前也合作過。浩信不怕緋聞影響跟思貝之間的友誼,太太也知他倆是好朋友,從拍劇首天開始一齊研究劇本,說不好朋友也沒有人會信,所以沒需要避嫌,否則每次合作都要去避。

王浩信稱夫妻有偈傾

浩信跟太太陳自瑤被拍到逛傢俬店,太太戴口罩又現黑眼圈好憔悴,更被指兩公婆零交流,他即維護太太說:「其實最有黑眼圈的是我,女仔多數貪靚,而且我們一直講了很多說話,只是大家看不到罷了!」思貝常惹是非會否感到好無辜?她答謂:「拍《踩過界》時其實都跟張振朗傳過緋聞,拍完又傳回到王浩信,之後又牽連到洪永城,即將《大帥哥》就播出,可能到時又會傳張衛健,就當這些是宣傳,自己現也在學習中,學習如何跟同事合作愉快之餘又不招惹緋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