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群星搞笑客串草蜢MV

2017-10-08
■眾歌手亂入MV玩理一份,陣容強勁。■眾歌手亂入MV玩理一份,陣容強勁。

香港文匯報訊 自從古天樂、張智霖、鄭裕玲分別自編自導自演草蜢新歌《Live Goes On》MV片段曝光後,就連張衛健、鄭伊健、葛民輝、蘇永康、陳光榮、林曉峰和老婆康子妮、森美、小儀、阮兆祥、鄭欣宜、許廷鏗,以及林珊珊兩個寶貝女西瓜和野人等,都亂入MV玩理一份,陣容強勁。

當中以葛民輝恍如龍哥上身上演「大聖劈掛版」和DJ森美小儀「千手觀音版」最搞笑。阿葛揮舞膠刀,唸唸有詞,他揚言要為草蜢11月5至8及11日紅館演唱會和新歌加持。而伊健就變身鄭大導,率領陳光榮、林曉峰和康子妮,模仿杜琪艉j導演最擅長的「一鏡過」拍攝手法,效果有板有眼。曾經跟攝影大師杜可風偷師的葛民輝,亦充當攝影師,在錄音室內將鏡頭左fing右fing,捕捉熱鬧場面。

千嬅演唱會再加場

另外,楊千嬅好感謝fans的支持,早前演唱會門票一開售火速售罄,隨後於記者會公佈除夕及元旦夜加場。千嬅亦即時跟公司爭取,將內部認購的門票扣減,以增加公開發售的門票數量,希望fans能買到今次演唱會的門票。

由於反應太熱烈,仍有fans反映未能買到門票。經過千嬅麊夾及付出,今天成功宣佈原本打算作為佢稍作休息的兩天的紅館期,亦會正式成為演唱會期。千嬅與公司商量後決定加開12月27-28日2場,答謝追隨佢咁多年髽ans。而今次加開之門票,主辦單位亦盡最大努力提供更多門票讓fans購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