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莊思敏為見吳鎮宇做串星

2017-10-08
■莊思敏為見偶像吳鎮宇客串一天新戲 。■莊思敏為見偶像吳鎮宇客串一天新戲 。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植植)莊思敏(Jacqueline)近日為了見偶像吳鎮宇一面,主動請纓客串新導演陳詠燊新戲《萬水千山縱橫》,即使沒有對手戲,但能與鎮宇哥合照,已是最大的報酬和福利。Jacqueline雀躍地說:「其實在戲中我的對手是猛男黃德斌,雖然事先已知道跟鎮宇哥沒有對手戲,但得知當天他有同場現身,已感到興奮。」

拍攝當日,Jacqueline形容自己十足一個小粉絲,遠遠看見鎮宇哥也不敢行前,直至工作人員安排下,終於拍得第一張合照,可是因為緊張所致,相片效果未如理想,但鎮宇哥卻友善地跟她再拍一次,還擺出可愛的表情,令她大滿足。還笑說:「鎮宇哥好gentleman 、好friendly,今次成功合照係一個好開始,希望下次爭取機會同鎮宇哥一齊合作。」

另一福利就是她今次與黃德斌飾演夫婦,還有個十多歲的兒子,戲內她可以一嘗抱緊Man爆型男德斌的滋味,Jacquelin當然非常興奮能夠一次過親近兩位男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