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何婉盈湊女拒復出

2017-10-08
■何婉盈、羅蘭、韋綺珊出席飲食宣傳活動。■何婉盈、羅蘭、韋綺珊出席飲食宣傳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羅蘭、何婉盈、韋綺珊等人昨日出席飲食宣傳活動,自嘲是「地獄廚神」的何婉盈笑言沒天分入廚,雖然有誠意去學,但沒有好結果,只好約朋友四出吃好東西,差不多已吃勻全港的米芝蓮餐廳。

提到早前上《流行經典50年》節目反應良好,何婉盈坦言有不少人記起她,也帶挈她有不少商演活動,她說:「都開心有人叫我再唱歌,但正式復出就不會了,因為我做正職都有十多年,或者客串去登台就可以,不想影響湊女。」對於女兒稱不知她曾是歌手,她說:「她鬼妹仔性格,但是她不知道我的歌詞意思,將來我會慢慢解釋給她聽。」韋綺珊有份演出的《老表,畢業喇!》反應不俗,她坦言:「我都是演過2次戲,自己希望都可以再學習,做演員要一步一步慢慢來。」她稱演戲比想像中辛苦,拍《老表》時也要通宵開工,反而唱歌就輕鬆得多。問她有沒計劃開演唱會,她笑道:「不要了,我好驚,除非有蔣志光就開,有他傍住我才定些,因為不想給自己壓力,現在工作想做些自己開心的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