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開音樂會傳遞愛的信息 王瑋珍惜重返舞台

2017-10-08
■好友張文慈陪王瑋為演唱會選戰衣。■好友張文慈陪王瑋為演唱會選戰衣。

採、攝:植毅儀

場地及服裝: 尖沙咀彩星中心4樓龐蓓公司

前亞姐王瑋將於下月7日假麥花臣場館舉行一場「王瑋Grace等愛的女人見證音樂會」,好友張文慈日前陪友人齊齊為演唱會選戰衣,兩人雖然現在單身,但相信上帝會為她們準備好一切。

與羅霖同屆的91年亞姐第五名王瑋,曾參演周星馳的電影《賭俠》,04年佢突然息影,隨圈外男友到加拿大生活及產子。王瑋是亞姐出身,佢話當年都係簽亞視的歌星約,之後做鬙D持就放棄唱歌,故現在好珍惜每一個舞台的機會,好想做一個屬於自己舞台的個唱。王瑋說:「好後悔當年好輕易放棄舞台,不過冇離開過舞台十幾年的話,就唔識珍惜舞台。開完今次的演唱會後,就唔打算再開,因為好花人力物力,好辛苦。故當係自己的一個成績表,而入場觀眾就當係評判。」今次開騷更邀請了周啟生做音樂顧問,對方特別寫了新歌《等愛的女人》送給王瑋。

張文慈於開騷當日約了朋友去旅行,故未能親身支持,所以日前抽空陪好友選歌衫,以示支持。王瑋與張文慈一起接受訪問,王瑋表示兩人同是亞姐出身,但其實早於張文慈在美國讀書時,已經認識對方。之後回到香港後,與張文慈同屬教友,大家宗教信仰一致,成為好友。王瑋說:「三年多前回流香港,多得朋友愛錫與支持,其實參選前我已是位歌手,重返舞台是想達成當年的夢想,做個騷真不容易,不過我會努力。」張文慈大讚王瑋唱得好,如果不是一早約好鱆B友去旅行,一定親身上台支持,自己都很喜歡唱歌。

張文慈不急於拍拖

王瑋表示想透過音樂會把愛的信息傳開去,當張文慈催目前是單身的她快找男朋友時,王瑋笑說:「囝囝就是我的男朋友,我知道愛是要付出的。囝囝今年11歲,不是在香港讀書,他去了少林寺學功夫,他就是我的動力!他已學了年幾功夫,我想培養他獨立以及有一技之長。」現在也是單身的張文慈就表示,自己深信神會為自己安排一個最好的人,故不急於拍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