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敏之 送一盒月餅 心穎轉贈馬明

2017-10-08
■左起:黃心穎、高海寧及張曦雯鬥性感。■左起:黃心穎、高海寧及張曦雯鬥性感。

高海寧昨晚以bratop吊帶衫中性打扮騷事業線,她很滿意新造型師的設計,因出席亮燈當然要悉心打扮,最重要是靚,未來她會以露腰為主,現她24吋腰,也想練出腹肌。

至於田蕊妮穿《誇世代》戲服同樣中性打扮出場,雖然該劇是台慶劇,但她坦言沒想過再奪視后,主要是該劇屬輕鬆小品。阿田又表示目前尚未放完假,只是有劇上會盡本分去做宣傳,所以現大部分時間做gym為鍛煉身體,且開始見腹肌,她笑指到有六螂’椪氶A一定影相給大家看,保留這曇花一現的景象。

中秋節時,陳敏之送了盒月餅給馬國明跟黃心穎,但心穎見得一盒也轉送了給馬明,馬明笑言心穎家中多月餅吃,敏之又慳錢精打細算,但中秋他都沒跟心穎一起過,他當然想人月兩團月,然而目前尚欠什麼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已經盡了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