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阿嬌新歡有「老婆」?

2017-10-08
■陳冠希37歲生日,主動甫出與女友秦舒培的合影。■陳冠希37歲生日,主動甫出與女友秦舒培的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 鍾欣潼(阿嬌)前晚認戀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Michael)。新歡Michael很快已被「起底」,除被揭離過婚外,更有其學妹對他叫「老公」。一名身材豐滿的女生Wendy上月在facebook甫出與Michael的合照,更曖昧留言:「半年見一次老公,畢竟他事業做太大。」不過Wendy及後撇清關係,澄清他倆只是學長學妹關係,她也只是在開玩笑,更強調跟男友感情穩定。

此外,昨日是阿嬌舊愛陳冠希(Edison)37歲生日,現有女兒有家庭的他可謂修心養性不少,昨日他主動甫出與女友秦舒培的合影,說:「WE ALL INCREDIBLE(我們都是不可思議的)」。秦舒培也在網上貼出Edison跟囡囡的相賀生日,並留言:「Happy Birthday my man」,認真甜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