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傳婚變後首雙雙繑實現身 陳自瑤對王浩信絕對信任

2017-10-10
■雖然王浩信工作太忙成日陪唔到老婆,但Yoyo都會全力支持老公。■雖然王浩信工作太忙成日陪唔到老婆,但Yoyo都會全力支持老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王浩信與太太陳自瑤(Yoyo)、陳敏之偕九個月大兒子雷子樂昨日齊出席商場開幕活動,浩信與Yoyo傳出婚變後首度一起亮相公開活動,雖然二人均沒戴上婚戒,但在人前全程表現恩愛,Yoyo繑實老公出場,上台時浩信也扶實太太,回答司儀發問時,Yoyo又望茼悀蔥o言細心聆聽,合照時浩信總會攬實太太的纖腰。敏之仲唔覺意爆髐浩信好恨生仔。

接受訪問時,記者茈L倆終可一次過澄清婚變分居的傳聞?Yoyo說:「其實他(老公)答覆過大家,我不回應了,想尊重他,好耐以前話我們有事我都已講過無事無分居!」但一直被傳分居,Yoyo表示可能是老公多劇集,人紅自然是非多!浩信亦補充說:「可能我們少post洏X來,才會多揣測,而且之前回應了又會再有其他故事出來,引起越來越多的揣測,但多謝大家關心和支持,我也才會有今日的工作!」Yoyo接蚖﹛G「傳了這麼久我沒回應,是因為他好好,知我好忙要照顧家庭,今年小朋友讀小學,近期是面試的高峰期,又要報名又要找資料,所以才說有他去回應不用我煩,可以給我專心照顧家裡的事!」

想明年一家三口去旅行

浩信即呵護太太說:「她好忙,好辛苦,找完資料又要去處理,給她空間吧。」但是否遭老公冷落?Yoyo亦維護浩信指他只是太忙了,浩信坦言也為搵食,其實暑假時期已經很想安排一家三口去旅行,因為女兒出世以來都未一家三口去過旅行,希望過了今年就去一趟,不過太太都明白他有事業心。Yoyo即說:「工作上絕對支持,不能叫他這不好接、那不好接,這是不可能的,知他忙也辛苦會體諒!」浩信隨即向太太說「thank you」答謝!

否認為生仔起磨擦

當問到有關他倆出街零交流的報道,浩信重申表示太太帶了面罩也一樣被看到黑面,他希望真的要給他們空間吧!但對於老公與蔡思貝傳緋聞又有否去質問他?Yoyo說:「質問不需要,對老公絕對信任!」問Yoyo會否叫老公少跟異性接觸?浩信即搶答:「不用叫自己也會!」Yoyo答謂:「人是不需要叫的!」昨日活動上敏之將兒子交給浩信抱,又爆他想生個仔,Yoyo立刻主動澄清:「話我因為不想生仔的關係令感情變差,其實我從沒說過不生小孩,一直都是講隨緣吧,而且他在忙也沒時間,我不一定不生。」現在是否準備好生?她仍是一句:「隨緣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