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張振朗新嘗試做宅男 龔嘉欣首做「女一」緊張

2017-10-10
■「富二代」龔嘉欣首當「女一」和振朗飾演的「宅男」會展開一段愛情故事。■「富二代」龔嘉欣首當「女一」和振朗飾演的「宅男」會展開一段愛情故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龔嘉欣、張振朗、黃心穎、陳智燊、劉佩玥及胡楓等,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出席無邢s劇《堅離地愛堅離地》造型記者會,首次擔正做男、女主角的張振朗與龔嘉欣,異口同聲表示今次是事業的新一頁及新開始。

對於做「女一」,嘉欣坦言有點緊張,但很開心可以跟振朗合作,令她放下冇壓力。她又透露劇中要以泳裝示人,已積極收身,雖然早前學游泳,但進度差希望拍攝時以鏡頭遷就。劇中嘉欣飾演的「富二代」與振朗飾演的「宅男」會展開一段愛情故事,問到二人可有親熱戲?嘉欣笑說:「未知,張振朗鶻@中唔鍾意畀人掂到,掂到佢就會有反應。」振朗笑指一被女仔掂到,拳頭就會硬,他亦覺得今次的角色很有挑戰性。

心穎女僕造型馬明先過目

黃心穎與裕美、陳婉婷三人齊以女僕造型示人,心穎透露今次的角色會有多個職業,包括有KOL、PTGF (兼職女友),她笑說:「之前未聽過PTGF呢個term, 個角色又未去到援交,但只要掂一鼣ㄜn收錢。」問到其女僕造型事前可有給緋聞男友馬國明過目?她說:「佢都見到,你們影咁多,呢個角色好嬌嗲,我個人好粗豪,今次最難係要鍊住把聲講洁A自己都有躠憛C(馬明鍾意你制服造型?)我唔知,你問下佢。」

心穎謂今次很開心可以跟胡楓(修哥)合作扮演其孫女,她又自爆認識修哥已有廿多年,因為她爸爸做中醫,修哥去過她屋企睇病,當時她正讀幼稚園,修哥還教過她做功課,令她印象很深刻,加上大家又同月份生日,在生日會上會碰面,大家仍記得當年的事,所以覺得很有緣。提到她早前被拍到獨自逛街時,扶起仆到的長者,很有愛心,心穎指這只是人性的做法,沒想到被拍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