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孖老公女兒尼泊爾拍真人騷 陳慧珊對幕後工作感興趣

2017-10-10
陳慧珊陳慧珊

ViuTV 2018年節目發佈會昨日假九龍灣展貿舉行,發佈來年的全新節目,出席發佈會的藝人有陳慧珊(Flora) 、陳啟泰、麥家琪、陳國邦、徐肇平、陳漢娜、RubberBand、麥嘉欣、王詠珩及麥紫莉等。會上公佈來年的節目當中,有全新實況娛樂競技遊戲節目《 Good Night Show》,送出總值超過1000萬港幣獎金獎品,但公關表示節目仍在構思中,監製及主持藝人等仍未落實。而其他節目包括有一系列適合一家大小的電視節目,包括《 Baby Rider》、《煮吧!換鬻琲媽2》、《闔家學術常識問答比賽2》、知性旅遊節目如《最熟悉的陌生人》、《婚姻五重奏》;同時亦有破格節目包括《 G-1格鬥會II》、《衝三小喪玩星馬泰》、《胖伴》、《摔角魂》等。

陳慧珊早前與老公鍾家鴻及女兒到尼泊爾演出《婚姻五重奏》,此行主要去了解當地兒童的教育。Flora說:「初時搵我們拍真人騷都有諗一諗,如果講婚姻唔係咁好,最終可以有好大自由度講自己的故事就OK,好開心今次自己可以produce件事,自己初時入行都係做明珠台製作,好多演員都想有機會自導自演,可以控制到節目質素同出來的訊息好重要。」她又稱對幕後工作都好有興趣,現時正埋首寫緊一個題材關於人生的選擇,希望能夠貢獻社會,至於節目製作仍在斟洽中。問到跟老公可有因一起拍節目更了解對方?Flora笑說:「我們不嬲了解好深,個過程好開心。」

陳啟泰為節目《有病有真相》擔任主持,他表示自2002年開始有失眠,當時食保健食品提神,很有效用好提神,令自己失眠了十五年,所以呼籲大家如非必需就唔好食。同時他又以為自己熱氣飲涼茶,結果比女仔還要怕凍。至於失眠問題近年已痊癒了八成,每日可睡六至八小時。提到ViuTV推出派錢遊戲節目《 Good Night Show》,陳啟泰表示事前未有聽過,要了解一下,但認為香港近年少了送錢遊戲節目,再做都是好事。

麥家琪爆兒子擔心被打傷

麥家琪早前拍攝《G-1格鬥會II》拍了一場比賽,令到頸部舊患復發,但也沒有後悔參與演出,也不覺很辛苦,只是自覺未發揮得最好,因為她第一次出賽,經驗不夠,而今次輸了應該沒有復活賽制,雖然只是打一場比賽,但要付出很多心思,更因太大壓力以致爆暗瘡。她又爆兒子擔心她受傷,就跟她說:「你唔好死呀,記得快點返屋企,加油,記得唔好輸。」跟一班後生女合作,已為人母的家琪坦言同一班後生女有些代溝,但都算融入到。說到她之前不肯與麥紫莉合照,她解釋影了大合照,冇需要兩個人影。問到是否覺得對方形象差不想合照?家琪否認說: 「唔係,我們有交流,其實佢好乖,好純品,可能係朋友害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