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Oath香港拓流動影音業務

2017-10-20
■陳啟滔分享Oath於香港及亞太地區的業務發展策劃及方向。■陳啟滔分享Oath於香港及亞太地區的業務發展策劃及方向。

香港文匯報訊 收購Yahoo業務後,美國電訊巨擎威訊(Verizon)旗下子公司Oath昨首次正式介紹香港的業務策略及發展計劃。公司重點推動流動及影音業務的發展,並分享多項Yahoo核心產品的最新動向,包括Yahoo財經手機應用程式(App)及Yahoo「速食電視」,期望為本地用戶帶來高度關聯及互動的資訊體驗。

研將知名品牌引入香港

Oath自今年6月新成立以來,首次推出環球品牌計劃Build Your Brand,致力在國際市場建立強勢品牌。品牌計劃圍繞Oath在手機、影音和數據三大主要範疇,並橫跨全球9個市場包括香港。Oath香港及東南亞印度地區董事總經理陳啟滔昨表示,Oath是擁有超過50個非常知名媒體及數碼技術的品牌,展望未來,公司將會積極研究並把知名品牌引入香港,例如赫芬頓郵報(HuffPost)、TechCrunch和RYOT等。今年7月,Engadget已經進駐香港市場。

他指,Oath旗下的品牌,透過分析用戶數據,更了解他們的習慣及喜好,讓廣告商能接觸更寬廣的目標受眾,大大提升推廣方案的成效。公司亦利用Yahoo在各項服務的優勢,結合內容營銷與電子商貿,憑藉「網購×內容(ComTent)」策略以嶄新獨特的方式去吸引觀眾,並同時透過更有效的影音內容,讓廣告商更精準接觸目標用戶,提供更有效的影音內容,協助推動業務目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