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專題 > 正文

慶畢業30年 5阿根廷人客死異鄉

2017-11-02
■萬聖節巡遊如常舉行。 美聯社■萬聖節巡遊如常舉行。 美聯社

曼哈頓發生貨車恐襲,阿根廷外交部證實,有5名阿根廷公民死亡,另有一人受傷,死傷者來自羅沙里奧,前往紐約參加舊生聚會,慶祝畢業30年。

比利時外相賴恩德斯在twitter表示,一名比利時婦人在事件中喪生,她來自魯瑟拉勒,與姊妹及母親前往紐約遊覽。賴恩德斯指另有3名比利時人受傷,正接受治理。

學校封鎖3小時

紐約市教育局長法里娜證實,斯泰弗森特高中一輛校巴被兇徒的貨車撞中,校巴上兩名教職員及兩名學生受傷,其中一名學生有生命危險。斯泰弗森特高中是紐約著名高中,有不少亞裔及華裔學生。由於事發時正值放學時刻,又傳出槍聲,在警方要求下,學校立即採取長達3小時全面封鎖保護措施,其間學生不得離開學校。■法新社/中央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