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Robert Rosen訪同心俱樂部

2017-11-03
■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代表一行到訪同心俱樂部,受到陳紅天(右七)等熱情接待。■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代表一行到訪同心俱樂部,受到陳紅天(右七)等熱情接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日前,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國際公益夥伴項目總裁Robert Rosen、中國公益慈善項目負責人耿明等一行到訪同心俱樂部,受到主席陳紅天等同心成員熱情接待,雙方就如何更好推動公益慈善事業發展進行深入交流。

陳紅天介紹參與內地慈善

陳紅天對Robert Rosen總裁一行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同心俱樂部情況,對蓋茨基金會為公益慈善事業所作的努力和貢獻表示讚賞。他也介紹同心慈善基金會及同心成員參與內地公益慈善事業的情況,又分享他對推動企業家做慈善的觀點和看法。

Robert Rosen也向陳紅天詳細介紹了基金會的理念與發展情況。出席座談者尚有俱樂部副主席、宸大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鄒建民,同心成員、百泰集團創始人周桃林、海雲天集團董事長游忠惠,國際公益學院院長王振耀,深圳市慈善會執行會長兼秘書長房濤,蓋茨基金會項目官員高懿行,香江慈善基金會代表、雅爾德集團代表、俱樂部副秘書長劉南星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