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蕭郭湘圓膺金紫荊女企家獎

2017-11-03
■「金紫荊女企業家頒獎典禮」將於本月17日舉行。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金紫荊女企業家頒獎典禮」將於本月17日舉行。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主辦的「金紫荊女企業家獎」今年踏入第二屆,大會昨日宣佈,今屆共有5名來自不同行業的傑出女企業家獲獎,當中包括「榮譽大獎」一名,「非凡大獎」4名。

頒獎禮定於本月17日在中環四季酒店舉行,大會冀此表揚女企業家精神,鼓勵女性發揮才能,貢獻社會。

Heather and March主席兼創始人蕭郭湘圓榮獲今年「榮譽大獎」,其餘4位「非凡大獎」獲獎者包括:英皇證券集團行政總裁楊玳詩、誠興行實業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兼飛標工房有限公司創辦人徐詠琳、遵理集團創辦人及主席梁賀琪、珠江石油天然氣鋼管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兆年。

丘璟珊鼓勵女性創業

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主席丘璟珊昨日表示,「金紫荊女企業家獎」旨在表揚一班傑出女企業家,成為不同年齡層女士的學習榜樣,以鼓勵更多女性創業,發揚女企業家精神。

7女學生獲獎學金

該會今年新設「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冠名獎學金」,有7位女學生獲獎,以鼓勵來自低收入家庭且符合升讀大學的女學生,學成後貢獻社會。

「非凡大獎」獲獎者楊玳詩、徐詠琳、梁賀琪、陳兆年。昨日現身分享各自獲獎心得,指女性經營企業亦具獨特優勢,鼓勵姊妹們勇於表達自我,踏出第一步,成就豐盛人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