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城城被沖馬桶噴頭塞口

2017-11-14
■城城演出不遺餘力。■城城演出不遺餘力。

香港文匯報訊 郭富城聯同王千源主演懸疑動作電影《破.局》,戲中城城及王千源激烈的打鬥及追逐場面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城城表示今次與韓國動作團隊合作,他們要求呈現打鬥的真實感,所以自己和王千源片中的動作戲都採用「拳拳到肉」的真打方法。為了使打鬥畫面更有張力,城城更主動要求王千源將沖馬桶的噴頭塞到自己嘴裡,敬業精神令人歎服。

城城談到今次打鬥時表示:「現場都是真打,千源很強壯,力量也很大,可是他沒有拍攝動作戲的經驗,所以不懂如何『就力』,打我時我及他都會感到很疼,正因為如此,觀眾看到也會感到很疼,但遇到千源這樣非常棒的對手,我感到很興奮。」王千源則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拍攝實打的動作電影,打天王這件事真的讓我害怕,怕打傷他,但他就是不斷有主意叫我虐打他。他有很多場面親自上陣,結果摔傷了,差點耽誤了接下來的演唱會。」城城在電影飾演一名膽小怕事的「不良警察」,是次角色帶點滑稽又誇張,可說是城城一次對喜劇的嘗試,原來這些電影中的幽默橋段,都是城城及王千源即興發揮,其中一段城城狂吻王千源手掌,以及王千源向城城搜身中「摸屁股」戲份就是他們即興發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