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梁朝偉 郭富城兩影帝首合作

2017-11-14
■「四大探長」郭富城、梁朝偉、譚耀文、周文健,以及杜鵑、導演翁子光出席。■「四大探長」郭富城、梁朝偉、譚耀文、周文健,以及杜鵑、導演翁子光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 電影《風再起時》日前舉行開鏡儀式,導演翁子光偕演員郭富城、梁朝偉、譚耀文、周文健「四大探長」齊集出席,杜鵑、柯宇綸等現身。同時,亦公佈了其他演員陣容,包括許冠文、春夏、張兆輝、曾一萱、張繼聰、白只、林耀聲、吳卓羲、謝君豪、張可頤、金燕玲等。

《風再起時》邀請到郭富城和梁朝偉兩位影帝聯手打造, 也促成了兩人的首度合作。而翁子光導演表示:「我希望這部電影有大格局大視野和氣勢恢宏。而且是強調年代的更替,是自然動態的比擬,是帶有詩意的。」《風再起時》它不僅僅是在述說一個事件,而是在講述曾經叱吒警壇的四大探長,在香港當時物慾橫流的社會環境中,縱橫黑白兩道,幾經沉浮卻最終因香港反貪新篇章的開啟,而歸隱的歷史傳奇;是香港殖民地貪污時代的沒落,是對舊時代落幕後的反思。

這次也是幾位主創首次曝光影片中的復古時尚造型,郭富城一副探長造型氣勢十足,梁朝偉則身穿白色禮服魅力依舊,杜鵑一套碎花晚禮服高貴迷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